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閒聊] 要去美國出差了

4/5 Sun 早上 10:30 我就收拾好行李

因為要在 11:00 之前 check out

於是跟同事把整理完的行李拖到一樓櫃台準備 check out


check out 完我們無聊對了一下帳單收據

發現兩個人的住宿費不一樣

兩個人站著看收據看了一段時間之後

櫃台服務人員問我們收據是否有問題

我們就把收據給服務人員核對


結果是

我的住宿費算錯而且是少算了

差了六十幾元美金 (早知道就不拿收據給服務人員了 -___-)


服務人員把更正過的收據給我之後

我打電話給美國分公司的同事

請他過來把美國分公司提供的手機拿回去


美國分公司的同事大約在 11:20 左右抵達旅館

閒聊了一下這兩天逛的地方之後

美國分公司的同事就離開

我們繼續在旅館等同事的大學同學開車過來接我們


大概 11:40 左右

同事的大學同學 (Richard) 來了

我們帶的三箱行李剛剛好塞滿車子的後車廂


然後就在 Fremont 的一家叫 Blaze Pizza 的店吃午餐

http://goo.gl/ZrWEJB

同事的另外兩個大學同學 (Peter, Johnny) 也來這家餐廳會合


人員到齊後就開始點餐了

這家店的 pizza 特點是

可以自己選擇要放什麼料在 pizza 上面

然後現場烤出完成品給顧客吃


我選了火腿, 青椒, 蘑菇以及一些其他的配料

最後烤出來的完成品如下

https://googledrive.com/host/0B1uJJpEzdmYrWXljYTBCVFhKN0E


意外的還不錯吃

是這兩天半第二好吃的一餐

而且相當便宜, 只要 $8.67 而已


後來大家還互相交換一片 pizza

看看其他人的 pizza 吃起來怎麼樣

有人的醬是辣的

還有人放蒜末在 pizza 上

吃起來都不太一樣

頗有趣的


用餐期間 Peter 相當健談

所以吃完了還聊不夠

就跑去一家叫 Super Cue 的店喝飲料繼續聊

我在這裡點了一杯荔枝冰沙 $3.99

還不錯喝


然後就一路聊到 14:00

再由 Richard 開車載我們回美國分公司

因為公司安排機場接送車 14:30 在美國分公司門口接我們

真是感謝 Richard 這兩天的接待


到了舊金山機場

就只剩下逛免稅商店了

這次我在機場免稅商店裡看到有賣

包著威士忌的巧克力以及包著白蘭地的巧克力

只是一盒 16 顆要價 $22 著實讓我猶豫了一下

最後決定還是各買一盒 (因為我覺得不買的話, 我之後會後悔)

另外順便買了一盒封面有金門大橋的巧克力 $14.95

接著就在舊金山機場等 17:10 登機


經過漫長的飛機航程

總算在 4/6 Mon 23:10 降落桃園機場

接著就是要幫其他同事在免稅商店把託我們買的煙跟巧克力買好


比較意外的是

桃園機場免稅商店賣的金莎巧克力很便宜耶

30 顆一盒的原價 300 元台幣

然後買四盒以上再打八五折

也就是說一顆金莎只要 8.5 元

難怪有同事託我們買四盒金莎

我看這麼便宜, 所以跟著買了第五盒自己吃 (30 顆真的不少, 我到現在還沒吃完 XD)


買完東西拿到行李

到機場外坐上預先訂好的機場接送車

終於回到台北溫暖的家

結束這一個星期的舊金山行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