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動畫] 奏響吧!上低音號 完食(無雷)

因為腳扭到還沒好行動不便

就只能一直坐在電腦前

或是躺在床上

然後又不想打電玩

所以就只能找影片來看


手機開動漫魂來找動畫

偶然看到「奏響吧!上低音號」這部動畫

依稀記得是京Ani 的作品


因此點開第一話來看

結果就一路看到 13 話完

真是不錯看呢

而且對於社團部份好寫實


看完想到我念松山高中時沒參加管樂社似乎有點可惜

雖然我學過的樂器是電子琴而非管樂

---

下星期週末要看什麼番呢

這部「奏響吧!上低音號」等級太高了

我怕下星期沒有夠格的番可以看啊~


魯魯修第一部原本聽說不錯的

結果我看到第六話就看不下去

果然我離中二實在太遠了嗎 (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