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8日 星期二

[閒聊] 買了 Nintendo Switch

薩爾達打過災厄加儂破台了


打完覺得其實不難

我應該可以早一點先來打打看

不用等到神廟解了一百座才去打


原來四個神獸解過才打災厄加儂

會讓災厄加儂第一段的血只剩一半


因為只有半血

所以災厄加儂第一段很輕鬆地打過了

然後是災厄加儂第二段


竟然要騎馬打王啊

我幾乎沒在騎馬的

所以剛開始花了一些時間熟悉騎馬的操控


災厄加儂第二段要用箭射王發光的地方

前面都很順利

可是到了最後一擊的那一箭

我飛上天空射災厄加儂的眼睛卻沒效

眼睛會閉起來而且王沒損血


重複射王眼睛無效好多次之後開始找哪裡弄錯了

才發現

我用的是普通的弓配普通的箭所以沒效


可是我打從一開始就沒換過弓沒換過箭

那前面的災厄加儂第二段怎麼會損血?


原來是我用普通的弓配古代箭在打

古代箭對災厄加儂第二段有效


剛好我的古代箭在打災厄加儂第二段最後一擊前用罄了

所以之後自動換成普通的箭所以打王無效


換上光之弓之後

射災厄加儂第二段的眼睛就成功打過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