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閒聊] 小阿姨

住在美國的小阿姨與小姨丈來台灣了

今天二阿姨安排他們下午去中壢老弟買的房子聚會


老媽、我、海獺、二妹早上就開車先去買了兩條亞尼克生乳卷

並且我帶了兩盒 Costco 買的元進莊醉雞腿

以及 NS 的幾個多人同樂遊戲去老弟家

午餐在老弟家附近的火雞肉飯隨便解決


大約下午快三點時

二阿姨、二姨丈、二阿姨家小表弟、小阿姨、小姨丈抵達老弟家


結果大家光是聊天

看客廳電視的 YouTube 影片

吃下午茶亞尼克生乳卷

就一路聊到晚上六點


因此老弟跟老弟女朋友就在廚房準備大家 11 人份的晚餐

還好前一天有先跟老弟稍微討論晚餐的事情

老弟早上先去菜市場買菜並且備好料


晚餐老弟很快地端出一鍋紅燒肉、油豆腐與一鍋白菜滷

配上我帶的醉雞腿以及二姨丈帶來的自製豬耳朵

份量剛剛好 11 人吃完並且吃飽


二阿姨、二姨丈、二阿姨家小表弟、小阿姨、小姨丈很盡興地在晚上八點離開


老媽、我、海獺、二妹在老弟家幫忙收拾整理一下

也在晚上九點離開回家

很快樂的一個週日


今天的活動規劃應該算是大成功吧

二妹帶的 UNO 牌與我帶的 NS 的幾個多人同樂遊戲沒用上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