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2日 星期日

[閒聊] 大學同學聚會

昨天與三個大學同學聚會 (K, S, W)

地點是 W 在永和頂溪捷運站附近的家裡

K 有帶老婆一起來, 加上 W 的老婆與四歲兒子, 總共六個大人一個小孩

(R 正好去日本九州玩沒辦法參加)


午餐是泰式酸辣火鍋

W 準備了每人一盒肉、一盤高麗菜、一盤大白菜還有一些丸子與凍豆腐

K 帶了三盒魚餃燕餃花枝餃


邊吃邊聊

火鍋吃完了聊不夠

下午茶剛好把我帶的千翔肉乾拿出來一起吃

(不過我覺得千翔肉乾變柴了, 不曉得是不是錯覺)


一路聊到天黑了

連晚餐也在 W 家裡吃

晚餐去附近的日式料理點握壽司以及鰻魚飯帶回來吃

晚餐吃完後 W 又買了臭豆腐與鹽酥雞當宵夜

我因為晚上十點半有事情, 所以九點半先離開了

K 與 S 後來不曉得聊到幾點, 他們分別半夜 12 點半才到家


有印象的聊天內容的話


W 在桃園買的預售屋明年三月要交屋

K 與 K 的老婆說驗屋這件事不能省

他們之前買房子在交屋之前找驗屋公司來

建商有派人來把驗屋公司驗到的缺失一條條記錄起來並且改善

像是驗屋公司有灌水到冷氣的排水管, 然後測量牆壁溫度看是否有漏水

還真的抓到漏水, 所以建商把牆壁挖開來換水管再塗水泥刷油漆處理好

另外驗屋公司還有抓到磁磚澎共的風險, 說是敲磁磚聽聲音不對

這點建商之後有處理好

好像還有天花板驗屋公司驗到有問題, 說是可能過幾年天花板會掉一塊下來

這個一樣建商有弄好


另外 W 他們家有與他老婆妹妹一家在今年國慶連假去日本京都大阪玩

也就是說, 跟我家同時去日本京都大阪, 好巧啊

只是他們大阪環球影城是 2023.10.07 (六) 去的, 我家是 2023.10.10 (二)

他們是買早鳥票, 07:00 就入園直衝任天堂世界區域

玩了庫巴的挑戰書以及耀西冒險, 並且幾乎一整天都在任天堂世界裡遊玩


八卦的部份

W 與 W 老婆是聯誼認識的

W 老婆爆料說

W 在與她第三次見面時就告白

並且告白地點是客運上 (這地點也太神奇了吧 XDDD)


然後 W 老婆還爆料說

原來 W 與他用 Line 聊天之前, 會先在紙上擬定話題流程

所以 W 老婆當時聊天的時候就覺得怎麼有時話題轉得很硬 XDDD


其他的話

W 的四歲兒子不曉得為什麼一直找我玩

拿著他的貼紙簿還有一堆車車給我看

指著他的貼紙說這是長頸鹿、這是高鐵、這是鯨魚

晚上他看 S 玩 PS5 內建遊戲 Astro's Playroom 時

也是我坐在沙發上, 他跑過來坐在我的左邊看 S 玩

然後還看到靠著我躺在沙發上睡著

好可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