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2日 星期五

[閒聊] 結婚

今天拍完婚紗照了

運氣真的不錯, 天氣超好的, 還好決定今天外拍

並且攝影師與造型師都超專業的

妝容造型師弄得好漂亮, 攝影師姿勢指導非常精準

一整天拍攝下來雖然蠻累人, 但照片都很好看


稍為記錄一下一些細節好了


今天早上八點到婚紗公司化妝

因為女朋友有點晚到

所以就變成我先梳化, 大概頭髮與化妝弄了半小時

而女朋友的妝容弄了兩個小時左右


在女朋友做妝容的期間

我在卸下眼鏡的鏡片

不過試了半個多小時都卸不下來

我的鏡框似乎比較特別, 螺絲轉開後鏡片還是固定著卸不下來

最後只好拿備用眼鏡來卸下鏡片拍照使用 (戴隱形眼鏡配空的鏡框)


同時, 攝影助理約在九點半來了

這時討論一下才知道, 我的西裝要選擇與女生白紗禮服怎麼搭配

我自己準備了黑紫綠三套素色西裝

在西裝店租借了兩套米白格紋與深咖啡格紋西裝, 總共五套西裝

但女朋友是一套白紗兩套粉紅色與淺綠色禮服, 總共三套禮服

西裝與白紗禮服要一對一搭配, 因為實際上沒有地方讓我多換衣服

所以我要選擇去掉哪兩套西裝


最後決定

紫色西裝搭配粉紅色禮服

綠色西裝搭配淺綠色禮服

米白格紋西裝搭配白紗


大約早上十點半多時

女朋友妝容弄好, 並且租的車子也來了

就出發去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

車上有女朋友、我、攝影師、造型師、攝影助理、司機總共六個人


首先是紫色西裝、紅色領結、黑色皮鞋搭配女朋友粉紅色禮服

早上天氣非常好, 藍天白雲大太陽

花卉試驗中心的樹木綠蔭在陽光下相當好看

攝影師要我們擺出各種姿勢

並且總是能講些有趣的話逗樂我們讓我們自然的笑出來


花卉試驗中心拍完後

司機載我們到文化大學的摩斯漢堡對面

然後拿出一個移動式更衣間讓女朋友與我在路邊換下一套衣服


這次是綠色西裝、淺藍色領結、黑色皮鞋搭配淺綠色禮服

換完衣服之後, 直接在摩斯漢堡裡吃午餐

並且造型師就在摩斯漢堡裡幫女朋友做造型

然後前往真愛桃花源攝影基地


一開始竟然要坐到水池中的小船上拍照

光是女朋友雙手捧著禮服尾巴要上船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然後我也要踩上小船, 並且依照攝影師的指示在不穩的小船上下做各種姿勢

印象還蠻深刻的


最後是米白格紋西裝、米白領結、紅咖啡色皮鞋搭配白紗

主要以白色的教堂為背景來拍攝婚紗照, 女朋友白紗的飾品是一個精緻的公主冠冕

並且有張照片好漂亮啊

我們穿著禮服清楚的在湖面反射

湖面上方是真人, 湖面下方是清晰倒影


拍攝完成大約下午五點快六點

下山回到婚紗公司大約快晚上七點


至於外拍的額外花費部分

需要租車、外拍造型師、攝影基地的費用

租車八小時 $4000

真愛桃花源攝影基地 $3500

外拍造型師 $5000 (另外還有三瓶安瓶 $1500)


題外話

今天早上八點在婚紗公司

竟然總共有七對新人在梳化準備要拍攝婚紗照, 今天是平日耶, 還這麼多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