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dron
2026年6月26日 星期五
[閒聊] 日出
2026.06.18 (Thu)
因為寶寶感染腺病毒反覆發燒
太太希望我凌晨五點鐘起床幫寶寶量一下體溫
如果發燒的話要餵寶寶喝退燒藥水
凌晨五點鬧鐘準時響起
我量了寶寶體溫在正常範圍內沒有發燒
想說上個廁所再睡回籠覺
經過客廳時剛好看到日出
太陽從山凹剛探出一點頭
只是
上完廁所拿手機到客廳打開窗戶要拍照時
太陽已經整顆都爬出山凹了
https://pimg.1px.tw/blog/dydron/album/166842/910293317990768042.jpg
https://imgur.com/DMD5XDL
不過難得看到日出還是蠻高興的
後來晚上回家給太太看日出照片
太太也說好美好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