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轉錄] 剛剛達成了一個很難的人生成就

 標題  剛剛達成了一個很難的人生成就 時間  Fri Nov 18 18:40:12 2016
───────────────────────────────────────

目前身處一個同好圈
包含我是1女+7男的組成的團體
因為人數看起來很白雪公主的故事組成
以下就稱她為公主好了


公主其實就是一個蠻普通的女生
長相真要評論的話....算是平均值以下
不化妝但會稍作打扮,至少私服不是T恤牛仔褲就是了
A cup,但身材比例還算纖細,簡單的說就是背殺+口罩殺類型
在跟與七矮人(?)認識之前,公主是沒有人追求過的
當然也沒有談過戀愛


說真的一個團體裡面如果只有一位女性
無論有沒有要追
男生難免多少會吹捧一下,而且在舉動上也會釋出一些善意
比如說公主只要有難大家都會幫忙
上傳新的自拍照就是秒讚狂洗好美
不知不覺公主自己就暈船了
某天公主私下對矮人裡面最帥的矮人1號告白

矮人1號考慮了很久
打算跟眾矮人們商量,因為矮人們都是魯到不行的單身處男狗
所以一致贊同矮人1號可以接受告白
於是最後矮人1號就跟公主成為了情侶
咩嗲拉西~咩嗲拉西

大約過了幾天
某次的矮人例行會議中
脫團的矮人1號很興奮的宣佈自己脫離處男了
而且公主根本就不是什麼白雪,而是個榨汁姬啊!
因為公主自卑胸小
所以很努力的鑽研各種技巧,實戰後又發現自己需求異於常人
尺度也夠大什麼都肯玩
聽了眾矮人們真的是好生羡幕啊!
但身處兄弟情誼,大家還是買了一組家庭號當做禮物

沒想到過了幾週
矮人1號竟然跟公主分手了!
於是緊急召開矮人臨時會議
看起來像瘦了一大圈的矮人1號說
被榨乾的日子一開始固然是中樂透的感覺
但久了其實也是一種負擔
畢竟男人幾發就不行,女人卻有無限的戰力
交往一週後就再也提不起勁,很快就的就回到擼管的世界
但一被發現就會被無止盡的榨汁
公主會覺得老娘都那麼主動盡力了,你竟然還在給我看小黃片
而且男女交往也並非性事而已
一些時間與金錢上的付出也是相對被要求,男友該做的一件也不能少
不否認交往時期的奉獻多半是為了最後的魚水之歡
可是現在滾床早就己經沒有吸引力,當然沒有動力經營感情
種種壓力之下精神跟肉體都無法負荷
看著自由之身的眾矮人們好羡幕,最後決定分手

兄弟們聽完這段故事還真不知道要揍到他馬眼流淚還是流下同情的眼淚
不過即然事情都成定局就沒什麼好說了
矮人們的情誼才不會因為有人脫處而改變的


沒想到這種兄弟情不到一天就產生破裂
隔天公主便召告天下,身邊的男友已成了矮人2號!
雖然不知道矮人1號有沒有中出公主,但能確定的是矮人中出了一個叛徒
原來矮人2號昨天聽了故事之後
認為此時公主必定寂寞難耐,矮人臨時會議解散後直接猛了一波
當晚就在MTV體驗到矮人榨乾會變成王子的化學變化
不過就算如此大家還是相處的非常愉快
畢竟男女之情是私事
再怎樣大家本來就是有著共同興趣的小伙伴

某天
例行的矮人會議中,很少缺席的矮人1號、2號、3號消失了
平時因為工作繁忙,我其實是最常缺席的那個人
所以兄弟們的資訊我是update最慢的
詢問在場其他的矮人們才知道
原來這檔戲己經演到公主劈腿矮人3號,而且還回頭找過1號複習
那邊已經自成一派修羅場了

雖然看著那邊如同地獄業火
不過包含我自己,其實也有點羡慕嫉妒恨
矮人4號這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喝多了
竟然說與其要分成兩個陣營
他寧可去有炮打的那邊
當下就在大家的面前line給了公主,詢問自己有沒有play one的機會
沒想到其他人還沒瞄到公主的回覆
矮人4號就把手機擋了起來,頭也不回的不知道去哪了
但我能感受到他的法力逐漸散去


不知不覺,剩下的矮人是連一桌麻將都無法打的慘狀
這時候跟我交情比較好的矮人6號
拿著臉書私訊給我看,裡面的公主的對話欄寫著

"不要講講而己,你敢來我就敢讓你上"

其實當下讓我嚇到的並不是公主的勁爆發言
而是6號你到底是說了什麼才會讓公主回這句

沒想到這時矮人5號很淡定的說

"她說的是真的,她誰都可以,我驗証過了"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矮人不能成為魔法師是真的
為何還要堅持拿著法杖呢?
炮聲遍野才是矮人的戰場
上吧,衝吧,舉起上膛的火槍
跟著前方弟兄的背影,踏上人生的另一個領域吧
5號跟6號像是唱軍歌般的洗腦著我
大概我也是醉了
什麼道德禮義廉恥三民主義都不敢了



公主!!!!!!!!!!!來約啊!!!!!!我可以妳可以嗎!!!!!!!!!!!!!



也許line無法感受到我的語氣
但我相信公主這段時間應該很了解矮人語了

一瞬的已讀



"ㄜ.....抱歉胖子我真的沒辦法...."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