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閒聊] 海洋音樂祭

昨天跑去福隆的海洋音樂祭玩
坐火車過去
大概下午三點整抵達福隆
天氣陰陰的不會被太陽曬還不錯

不過
下海只玩了十幾分鐘水後
我就上岸跑去聽彩虹橋旁邊的小樂團表演

下午表演的是小樂團
舞台是用幾艘小船拼湊起來的 (連環船)
吉他手站右側小船上
貝斯手站左側小船上
鼓手在中間小船後側
主唱在中間小船前側

聽到了一個小樂團叫「獨立人種」還不錯
表演了四首歌曲
旋律我很喜歡,唱功也不錯
可能會追蹤他們的 Facebook 粉絲團吧

聽完小樂團表演想再下水時 (超過五點)
結果工作人員已經開始拿著大聲公
到處廣播要清場了,請大家往舞台方向移動
所以就準備去攤販區逛逛

這個時候太陽反而很大很曬人
結果老媽不肯離開陰影處
最後只在攤販區買了個雞腿捲
就往火車站方向走回去

過了彩虹橋在公共淋浴間稍為清洗一下
接著在火車站前吃冰跟石花凍後
走到福隆火車站前面時
竟然巧遇老媽的同事
老媽同事以及他的先生還有一位朋友專程來聽晚上九點蕭敬騰的演唱會

聊了一下才知道這位同事竟然是福隆長大的
他推薦我們買個便當
跟他們一起走去龍門吊橋那邊吃便當
吃完便當再去看演唱會

既然是在地人帶路
當然欣然同意

只是
走到龍門吊橋時
天色已經暗下來了, 所以風景看不是很清楚

要過橋時
才發現橋被封起來了
公告寫著海洋音樂祭期間禁止通行... Orz

不過
我們從縫隙裡鑽過去上橋
走到龍門吊橋另一側發現有門, 還好門沒關上可以通行
然後就在橋旁邊吃便當

吃完便當老媽同事帶我們去看演唱會
走的路真的是在地人才知道的路
最後是從演唱會舞台的正後方進到會場

大概晚上八點左右到演唱會會場
當時是董事長樂團在表演
然後下一團是泰國的 slot machine 樂團
最後壓軸的是蕭敬騰的獅子合唱團

董事長樂團的曲子不少台語歌
泰國的 slot machine 樂團表演曲子旋律都很好聽, 會想去 YouTube 再點來聽
蕭敬騰的曲子其實我都沒聽過, 因為我都沒在聽中文歌

比較意外的是
他這場表演竟然有兩首翻唱曲
一首是 FIR 我們的愛
另一首是 Bon Jovi 的 It's my life
我以為演唱會都是唱歌手自己的歌而已耶

聽完演唱會就已經快要十點半了
最後我是坐到 10:50 的火車, 還好有坐位可以坐
回到松山已經是 00:09
---
回家因為太累就寢落
結果我 XG 寵郵寄出去沒撿
然後今天星期一又是維修日
我直到早上十點半醒來才發現寵郵沒撿

所以總共五隻寵被系統回收了 ( ̄. ̄")
三隻 Lv1 草食喵
一隻 Lv60 熱情喵 (氣彈 Lv6, 屬性 14 格, 人形系)
一隻 Lv60 改僵

有點想怒買神罰者 (氣彈 Lv8, 屬性 20 格, 神族)
來補熱情喵這隻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