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閒聊] 陽明山竹子湖

其實 2018.12.25 公司放假
我看天氣還不錯
下午就騎黃牌重機去陽明山竹子湖逛逛

現在當然不是海芋季也不是繡球花季
然後又算是平日
所以幾乎沒有遊客

我隨性亂逛才發現
其實政府有做很多步道
最開始發現的是水車寮步道

入口非常不顯眼
在公車站牌旁邊
不仔細看就會忽略的地方
我好奇走進去才發現別有洞天

因為前幾天才下過雨
所以水量很豐沛
步道旁的水道水流淙淙
然後走到底還真的有水車
看到水車還頗興奮的

走完水車寮步道後
騎車去竹子湖另一區
這邊就有海芋步道
雖然不是海芋季
但還是有稀稀落落的海芋綻放中
還看到一小叢的繡球花

逛完這邊的步道
已經下午五點快天黑了
就騎車下山回家

下山路上剛好碰到文化大學的學生下課回家
一堆機車嫌我騎太慢一直超我車
我騎山路不熟不敢騎快呀
他們都嘛騎 60 70 在下山的
天天在騎果然比較衝

然後
騎機車好處就是不會塞車
所以晚上六點就已經抵達家門口了
算是度過了小小特別的一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