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8日 星期日

[閒聊] 太太與前同事聚餐

今天中午太太與當我們婚禮伴娘的兩個前部門同事聚餐

地點是客意直火蘆洲長興店

主要是義大利麵、披薩、焗麵、焗飯


太太點了奶香烤鮮魚焗麵

我點了香烤雞肉咖哩焗烤飯

另外加點一份宜蘭好野鴨比薩


而當伴娘的兩位同事

他們則是點了雙人套餐


我有準備了一人兩顆蛋黃酥當伴手禮

並且也帶了婚禮婚攝拍的送客合照洗好兩份送給他們


用餐的閒聊話題是他們三個在聊

主要是工作上的事情與其他同事的事

我就旁邊聽這樣


後來我也把婚禮婚攝拍到伴娘他們的照片

都先傳給太太, 再麻煩太太傳給他們

我還特地壓縮成一個 zip 檔案來傳原圖給他們

因為 Line 會破壞性壓縮圖檔


吃完大概下午一點出頭

餐點算還蠻好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