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6日 星期二

[閒聊] 蜜月旅行

2024.06.27 (Thu)


06:00 起床

06:30 旅館西式自助早餐

我的早餐仍舊是香腸、培根、歐姆蛋、可頌

餐廳的服務人員相當勤快, 餐盤空了立刻過來收走餐盤

只是想著這趟旅行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時間過好快真是有點惆悵


08:00 集合

08:10 遊覽車出發

領隊在遊覽車上再次提醒大家退稅稅單要先去海關蓋章

蒂蒂湖的退稅稅單蓋完章後找領隊拿信封

蓋章完再投到對應的郵筒

Global Blue 的投到藍色郵筒

Planet 的投到綠色郵筒

蒂蒂湖的投到黃色郵筒


重點是放退稅物品的行李箱

在櫃台秤重之後要拉下來

行李箱與稅單帶去海關蓋章

海關旁邊再託運放退稅物品的行李箱


08:30 抵達法蘭克福機場

領隊帶我們到自助登機證領取機前面

大家手忙腳亂的按照機器螢幕指示輸入完成後各自拿到登機證

去櫃台託運行李箱, 並且退稅物品的行李箱拉下來

然後去辦理退稅事務

都處理完成就能出境了


太太與我在免稅店只買了一盒 9.99 歐元的巧克力將零錢歐元用完

不足的餘額用信用卡補齊


法蘭克福的安檢關卡在登機門前與其他機場不同

領隊有特別提醒大家要提早去登機門前排隊安檢

不然登機門關了就錯過飛機了


上飛機後 Jimmy 與太太還有蕭阿姨坐在一排

所以我麻煩 Jimmy 與我換座位, Jimmy 人真好


11:20 原定起飛時間因航線調整延誤幾十分鐘


航程中太太與蕭阿姨聊天聊的很開心

太太推薦我與蕭阿姨看國片鬼家人

還真的蠻好看的, 值得推薦的好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